写于 2017-09-12 06:01:25| 威尼斯人注册| 娱乐

JoséMourinho将前往俄罗斯参加世界杯,为RT提供分析,RT是克里姆林宫资助的新闻频道,在美国被称为“外国代理人”

广播电视台周一宣布签署该协议,但没有透露穆里尼奥将出现在向外国观众推送俄罗斯新闻报道的广播公司中

国际频道没​​有权利播放电视来展示世界杯,但表示将提供“实时文本评论”和报道

这位曼联老板出现在一个轻快的视频中,同时宣布他假装指示RT工作人员报道世界杯

“伙计们,我知道你很紧张

这是一场巨大的比赛和巨大的压力,”穆里尼奥告诉震惊的RT记者

“我们将向世界展示一场伟大的比赛 - 最伟大的比赛

”穆里尼奥在一份声明中补充道,他“非常乐意加入球队”并于14日分享了他为莫斯科举办的为期五周的比赛

洞察

六月

签署的目的是让克里姆林宫支持的项目在2005年推出的困难时期得到RT的评级,最初被称为“今日俄罗斯”

一些美国电视提供商在调查俄罗斯参与2016年美国大选之后放弃了RT

11月,美国司法部被迫注册为“外国代理人”,因为他是“俄罗斯国营宣传机器”的一部分--RT否认了这一指控

俄罗斯迫使九家较小的美国媒体注册为“外国代理人”进行报复

除英语外,RT还提供各种外语服务,尤其在YouTube上活跃

它还试图进一步扩展到欧洲,并于12月在巴黎推出法国频道

尽管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称RT是“欺骗性宣传”的传播者,但这种情况仍然存在

该频道已经有两名前英超联赛球员作为东道主:前曼联门将彼得舒梅切尔和前利物浦前锋斯坦科利莫尔

RT有聘请备受推崇但备受争议的主持人的历史

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在伦敦驻厄瓜多尔大使馆进行了自己的表演,自2012年以来他一直被拘留,以避免被引渡到瑞典进行性侵犯

RT目前由前英国国会议员George Galloway和一次性苏格兰国家党领袖Alex Salmond播放